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城介绍

《功夫熊猫》IMAX版20日华星国际影城独家上映

  据悉,《功夫熊猫》IMAX(巨幕)版将于20日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上映。该片是由IMAX 公司与梦工厂动画公司合作推出的IMAX影片。作为目前全球最好的影像系统,IMAX电影集电影技术之大成,拥有最大的银幕、最清晰的图像、最高的精密度、其矩形银幕可高达七八层楼,球形银幕的直径可长达30米,让逼真的图像呼之欲出,巨大的震撼力惊天动地。

观看影片的观众们犹如身临其境,与电影场景浑然一体。IMAX版《功夫熊猫》更是影迷关注的热点。据影院负责人说,预定IMAX版《功夫熊猫》的观众已经达到预定人数的80%。

  IMAX俱尔部发起人蒋勇预计该片会成为中国银幕世上最卖座的影片,熊猫阿宝将成为梦工厂继史瑞克之后成为最受欢迎的形象。

  《功夫熊猫》讲述的是一只圆滚滚,笨手笨脚的熊猫阿宝,他也是天底下最热血的中国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开的面馆帮忙打工。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被选中,要靠他来实现一个古老预言,而且他的梦想终于成真,因为他可以和他的偶像武林的盖世五侠:悍娇虎、灵鹤、快螳螂、俏小龙、以及猴王,一起向他们的师傅功夫大师习武。但是这时候却传来消息,一心一意想要报仇,天生狡猾的残豹准备杀过来,而阿波必须保护每个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实现梦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武林高手呢?阿波义不容辞,接下这份任务,但是这个功夫菜鸟必须把他最大的弱点,转换成他最大的力量。

  IMAX 公司与梦工厂动画公司宣布,6月6日至6月8日的三天首周末期间,在IMAX 影院《功夫熊猫》IMAX版取得了骄人的票房业绩。该影片在89家美国本土 IMAX 影院和6家海外 IMAX 影院赚取的票房总额达230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票房约24,000美元。该影片在未来几周内还将继续在海外影院上映,最终上映的海外影院将达到36家。

  IMAX 联席董事长葛尔方:“我们非常高兴以《功夫熊猫》在周末的成功首映揭开我们与梦工厂动画公司合作5部影片的序幕。这周末所取得的票房业绩再次坚定了我们的长久信念,即梦工厂动画品牌电影十分适合 IMAX 模式。该电影已经获得了广泛好评,并且带来了我们预期将在贯穿 IMAX 播放中所体现出来的某种创造力和家庭幽默。”

  2008年4月,中国IMAX俱乐部的会员计划也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开始启动。IMAX俱乐部发起人蒋勇表示俱乐部将与IMAX中国公司、北京华星国际影城为代表的IMAX影院通力合作,进一步整合媒体与电影资源,让更多的中国影迷了解与领略IMAX所带来的超凡视听体验。据悉,国内电影公司合也正在积极酝酿将本土作品IMAX化的可能性,预料在今后两年,广大观众就可以在IMAX厅里看到原汁原味的巨幕国产大片了,可以想见,随着中国影市驶入快车道,IMAX电影的中国化进程也将大幅提速,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春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