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走出焦虑症 陈慧娴钻研心理学

  本报讯

  记者闵慧《千千阙歌》、《红茶馆》、《飘雪》……20多年来,陈慧娴的歌总是淡淡地散落在人群中,而她本人却为了爱情、为了自己新的生活而离开观众视线。有人说,她重新复出,是因为失恋。但这位自称“爱情大过天”的女人昨天很认真地告诉记者,在和男朋友分手之前,自己已经有了复出的计划。
至于有传言她得了焦虑症之类,陈慧娴一笑置之,她表示今后除了唱歌之外,还想去当心理学家。

  昨天出现在上海,陈慧娴本是为下月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造势。不过来了才知道,为配合奥运,演唱会顺延至9月13日举行。这在陈慧娴看来倒成了好事,“我可以有更多时间准备。”在以前,陈慧娴是个爱情大于天的人,而如今,她说会花更多时间在工作上。

  “以前有很多时间以他为中心,他就是我的太阳,他也是我工作的推动力。”一年前和男朋友分手,陈慧娴也就此出现在舞台上。但她不承认自己复出是因为失恋。“之前也有复出的计划,男朋友也希望我继续工作。”但有段时间,陈慧娴似乎已找不到音乐的方向。“放假是心态上的调整,是必须的。”眼前的陈慧娴明显已走出了感情失败的阴影,她笑着说:“没有了男朋友做事业的推动力,但我有了更多时间去想自己,也学会了更爱自己。”

  话虽如此,但对于爱情的渴望,陈慧娴依然没有丝毫减弱。她刚刚推出了一首新歌《无名指》,也是表达一种对爱情的向往。她觉得现代的女性在经济上可以独立,但在感情上还是应该找到令自己开心和幸福的男人。闲暇时,陈慧娴喜欢看《欲望都市》,看了一遍又一遍,坦言学到了很多。之前关于她为情所困,得焦虑症等传言,陈慧娴都将其看成是每个女孩子失恋后的自然反应。如今的她已经坦然,以前学过心理学,她希望在唱歌之余能重拾旧业,当一位心理学家。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