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永莉不做汤唯影子

  瞿婧宇上海国际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日前开幕,表现抗日战争题材的国产谍战影片《盘尼西林·1944》作为开幕影片举行了首映。除此之外,这部影片还将参加电影节传媒大奖的角逐。令人关注的是,女主角车永莉一人分饰姐妹两角,成为了继王晓棠老师后又一个成功出演孪生姐妹的女演员。


  车永莉饰演的妹妹是一个身怀武术绝技的地下党交通员,姐姐则是一个打入汪伪内部、机警干练的女地下党员——又一个女间谍的角色,这让人不免联想起《色戒》中的汤唯。而车永莉却拒绝与汤唯作比较:“个剧本和导演都不同,如果我演得好,我想这是大家对我的演技的肯定,而不是什么人的影子。”车永莉透露说,影片中姐妹两人在造型上最大的区别,就是姐姐将从头到尾以军装亮相,妹妹则将由她完全素颜出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