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北京网友评《纳尼亚》

流水线续集产品

  ★★★★ 四星 好看

  流水线续集产品

  这部迪士尼出品的2亿美元成本的,定名为《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续集产品,作为好莱坞夏季特技电影的典范招牌制作,确实来势汹汹气势不凡。相较第一集,特效明显升级,显而易见投资更巨,但好像北美本土票房较上集逊色很多,这到底是何原因呢?

  看片过程中,感觉其声效场面高潮迭起,颇有令人目不暇接之势,导演欲赶超上集的野心昭然若揭。

作为流水线上的电影工业产品,应该承认本片娱乐效果还是相当不俗,观感愉悦沁人心脾。虽说故事有点俗套,但好在即便直接看续集,也不会影响观影效果。

  由于本片明显移植了《哈姆雷特》情节,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理解起来毫不费力,其声画场面还如此热闹缤纷贼有劲,估计在中国市场的票房会完胜上集。

  这类魔幻特技电影,已是好莱坞在21世纪统治全球电影市场的法宝,就算在本土票房不够理想,只要续集制作和故事水准稳稳当当,也必会在海外票房获得补偿。由本片实际观影效果来看,我预测,根本无须担心迪斯尼不拍出纳尼亚第3集。

  对成人观众而言,这类型电影,可以暂时忘却现实,而回到幼时,比如童话,仙境,当诸如此类的梦幻场景,在大银幕上猛然逼真再现,其诱惑真的是难以抵挡。

  美中不足的是,片中角色“你方唱罢我登场”,但真人演出还是比不过动物演出,老鼠狮子甚至马人都很逗趣,但片中主推的凯斯宾王子看不出有何惊人魅力,看来男主角选角失败是本土票房不理想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