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哈里波特”憨笑露童真 准备进军百老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哈里波特”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亮相百老汇观看舞台剧《乔治·修兰的故事》(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他对镜咧嘴憨笑显出一派童真,柔软的短须犹如雨后春笋般爬满下巴和脖颈间,显得有些邋遢不修边幅。

  被誉为“歌剧界奥斯卡”的托尼奖(Tony Awards),于日前(6月15日)在纽约举行第62届颁奖典礼,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也有到场,与《哈》片老牌男星理查德•格利菲斯(Richard Griffiths)担任颁奖嘉宾,但千万别以为他“踩过界”;事实上由哈利主演的舞台剧《Equus》去年在英国很受好评,此剧更将于稍后时间在纽约上演,相信他此行定必趁机跟一众百老汇名人见面及打好关系。(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