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建华“自残”明星脸 张国立盛赞表现力

  【来源:重庆新女报

  近日收视飘红的《胭脂雪》又火热重播,霍建华的悲情表演又重新回到我们面前。话说霍建华出道,走的就是偶像路线,这真要怪他那张太帅的脸,对此,霍建华倒是老实承认自己的脸蛋惹了祸,害得他为了证明演技要走不少弯路。

霍建华“自残”明星脸
霍建华“自残”明星脸

  霍建华介意当偶像

  “我现在尽量不化妆,也不会特意去用护肤品”——帅哥是这样对待自己的脸的,虽然够不上自虐,但还是让人心痛。

  记者不仅感叹一句:“你真的很介意别人叫你偶像呀!”

  霍建华一听就诉上苦了:“我从来不想当偶像的,最不希望别人把自己当偶像,如果一定要给我个工作职称的话,就叫演员好了。我不想让别人在注意我相貌的同时忽略我的演技,所以我现在不再接偶像剧,平时也尽量不化妆,就是想让大家看到我的改变,虽然这样做有点刻意,但我真的努力在提高自己的演技,让大家看到我有很多面。”

张国立赞表现力 霍建华演技受肯定
张国立赞表现力 霍建华演技受肯定

  前辈张国立肯定演技反对考研

  为了证明自己,在台湾最红时跑来内地拍戏,从靠脸吃饭到可以胜任不同角色,从被动接戏到开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如果抛开娱乐圈的花花哨哨,这不过是个普通帅哥的励志故事。《武十郎》里,他是贪财爱色有点神经质的痞子男,跟大笑姑婆杨千女华一同玩搞笑;《爱情占线》里,他是脾气暴躁的邋遢老板,把下属韩雪几乎逼出心脏病;《胭脂雪》中,他是苦着脸的郁闷管家,搞得本就命苦的范冰冰欲哭无泪……这样的角色,在偶像剧里不会出现。

  从没接受过演艺科班训练的霍帅哥,曾经不只一次地想跑到学校进修演技,没想到拍戏时向张国立讨经验,国立大叔反而劝他说“不用去考研什么的,你的表现力很不错,继续拍片子就行了,经验是可以累积的。”于是霍建华的科班计划到现在都没成行,倒是不停地接了一部又一部角色千差万别的戏。他说:“我现在最想演的是身心有残缺的角色,最好精神上有问题,小时候受过刺激那种……”天,这个偶像的帽子,看来他是一天也不想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