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深圳网友评《纳尼亚》

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 只是剧情的节奏有点慢

  ★★★★ 四星 好看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魔幻题材的儿童剧

  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只是剧情的节奏有点慢了,看的让人泛味。

  看到《纳尼亚传奇1》感觉很不错,但是看到《纳尼亚传奇2》感觉没有一的剧情好,二的剧情在磨既了!故事的一开头就出现了很大的一个漏洞一个刚生下来的孩子比我还要干净!这个在好莱坞大片中极少看到啊,比国内做的都要差!凯斯宾王子被邪恶的叔叔篡夺王位, 逃难于纳尼亚,一点悬念也没有,就把国王和女王呼唤回来了!还有那只小老鼠和《怪物史莱克》里面的猫如出一辙啊。

还有在他们大家在撤回山洞的时候,彼特明明看到洞就要蹋了为什么不阻止他的士兵们停下来呢还让他们往里冲。这部片子的剧情有点有失水准,为什么都他们不是靠人力打败敌人呢/?最后靠狮子几声吼给打败了。这们还要招回那四个孩子干吗?

  这部片子的最大的看点就是戏里的特效!出现的人头马、半羊人、牛头怪、树精、水怪等,做的太完美了。由其是人头马,高大的外形,黝黑的皮肤,强壮的体型,粗壮的鼻子和卷卷的综发几乎将西方人马的经典外形描绘的完美无缺!还那水怪,看到那个水怪在想想《金刚》里面的画面,都有几分相像啊!里面的树妖以前好像在哪部电影里也看过!

  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瞒不错的!期待下一部的作品比这更好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