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深圳网友评《纳尼亚》

精彩卫国之战 从老鼠和礶揭起

  纳尼亚传奇2:精彩卫国之战,从老鼠和礶揭起...

  ★★★★ 四星 好看

  曾记得看纳尼亚传奇1的时候,发现电影可以拍得如此美妙,想象力可以如此丰富.一个动物王国构成的冰雪世界与魔女博斗,其中的人头马,矮人,狮子给人极大的震撼力..所以对续集的到来,虽然不是在周末,第二日上午还要组织开会,但俺还是报名参加了,期待能给俺更多惊喜与兴奋点.

  近2个半小时的观影,丝毫没有瞌睡的感觉,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情节有些不够紧凑对白过多外,其它视觉特效音乐摄影风景都很棒.这在如今的电影世道里面,还是挺难得的.

  影片依然涉及到四兄妹和他们时空转换过程中的大冒险,当然片中也增加了一定数量的新角色,人类和其它物种都有,比如一个脾气暴躁的红毛侏儒,一个带刀战鼠,一个特别的礶战

  士。

戏中的老鼠非常可爱聪明,在关键时刻不仅能拼杀战场,帮王子解困救命,而且戏中有段幽默情节,老鼠遇到沉睡中的猫的时候,聪明的战鼠们选择将猫的嘴巴捆绑了起来。而礶的语言非常幽默,特别能调动战场气氛。还有片中的主角帅气的凯斯宾王子,其帅气英猛的形象深入人心。

  “凡事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发生两次,”狮子阿斯兰在《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里安详的对凯斯宾王子说道。虽然凯斯宾王子不能理解这部颇具哲学的句子,就像那句人不能踏进2条相同的河流一样,需要时间与经验经历去证明,但我们还是看到了王子在长大,在成熟。纳尼亚发生了巨变,毕竟若人间过一年,纳尼亚王国就过了1300年。孩子们知道的城堡都被毁了,

  伟大的阿斯兰也已经消失了1000年,凯斯宾王子不得不为了保住性命而流亡。夺回王位之战仍在继续。在危急的时刻,狮子阿斯兰的最终出现,救了纳尼亚人,救了一个国家。片中最精彩的就属夜袭城堡,还有水元素大战了。巨大的台尔马永动式攻城车,树人的集体参战,水元素最后特技镜头高空中流动之战,让人看到其制作班底非同一般。虽然片子中间有些对白很长,

  交代故事情节也过多,让人感觉不紧凑,但强大的视觉特效,超强的制作团队,故事所能带给你极具思考性的问题,“凡事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发生两次,”让人感慨生命,只有相信自己顺应历史潮流,自然规律你依然是赢家。

  另外,若没看过纳尼亚传奇1的,建议直接看这部,或许能给你的惊喜会更多。而后你再看第一部的话,就更能明白导演所要表达的东西了。

  俺给80分,★★★★ 四星 好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