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钟嘉欣没刷牙林峰照吻 绯闻情侣亲热有默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绯闻男女林峰与钟嘉欣前晚(6月17日)在中环码头拍摄《家好月圆》的亲吻戏,默契十足,只需彩排一次,便能完成戏分。然而钟嘉欣却表示为赶戏,连刷牙的时间都没有,所以事前清洁功夫也欠缺,问林峰这个吻是否是特别好味时,他便转话题回避。

  《家好月圆》摄制队前晚原准备在北角码头,拍摄林峰和钟嘉欣的接吻戏,然而因为天气恶劣,遂改到有盖的中环码头拍摄。

  难忘与吴卓羲接吻

  剧情讲述青梅竹马的林峰和钟嘉欣首次约会,林峰送了一个蛋糕给钟,然后热吻起来。拍摄前两人只彩排一次,可见两人颇有默契。现场所见钟嘉欣一脸疲态,问她是否感到很疲倦?她说:“是呀,因为既要拍摄该剧,又要应付外面的工作,这套戏又赶,所以真的很累!”她表示,上次拍摄《溏心风暴》时已经有很多哭戏,这次除了有哭戏外,还有很多忧心的戏,所以要更加用力去演,人显得特别疲累。

  问这次与林峰拍摄吻戏是否有做足事前准备功夫时,她坦言:“没有,因为太赶了,自己连刷牙的时间都没有。(你们很有默契哦?)拍剧的默契一定有,但接吻毕竟是男女朋友做的事,而他也不是我男友,拍摄时总有尴尬的。”问与那么多男演员拍接吻戏,谁最令她尴尬,她不讳言是吴卓羲,因为当时初入行,而且只是节目巡礼片段,曾问导演可否借位,但导演笑称不可以,因已收吴的钱。

  “又不是第一次”

  林峰被记者问到与钟嘉欣拍接吻戏是否很好味,他却转移话题说:“仍然没吃蛋糕,不知道好不好味哦!(是否会尴尬?)没有,因为又不是第一次,大家一拍摄便会有默契,不想NG,务求一次性搞掂。”问是否有做足事前功夫?他称刚入行时也会刷牙的,但现在只会吃薄荷糖,因为身为艺人已很注重个人卫生。林峰也表示拍摄该剧很辛苦,因为要应付很多组戏,但最开心的是可以与众前辈合作,尤其是琴姐(李香琴),在她身上学到很多事情。(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