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贝碧昂斯等众星化身迪斯尼童话人物(图)

碧昂斯

  迪斯尼为了庆祝其“百万梦想之年”(“YearofaMillionDreams”)活动,邀请美国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AnnieLeibovitz)为迪士尼制作了一套全新的宣传照片。此套照片共分三辑共十张,分别于07年一月,07年十月和08年一月发布。在安妮-莱伯维茨的镜头下,全球知名的影星,球星及艺术家纷纷化身迪斯尼乐园中的童话人物。

  一、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化身灰姑娘,台阶上正是她遗落的水晶鞋。


  二、曾经的英国足球队长贝克汉姆成为睡美人中的菲利普王子

  三、黑人女歌星碧昂斯化身《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女主角,加拿大演员奥利弗-普莱特(右)与美国摇滚歌手LyleLovett(左)则饰演其中的疯海特(MadHatter)和三月野兔(MarchHare)。

  四、英国女星、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瑞切尔-薇姿成了美丽的白雪公主。

  五、网球选手、12项大满贯加身的费德勒成为亚瑟王

  六、老牌影星朱莉-安德鲁斯和阳光小美女艾比盖尔-贝斯林分别成为《木偶奇遇记》中的蓝仙子和花仙子。

  七、颇有几分异域风情的杰西卡-贝尔化身《风中奇缘》的印第安公主

  八、俄罗斯舞蹈家MikhailBaryshnikov饰演彼得-潘,巴西超模吉塞拉-邦辰饰演温迪,美国女星蒂娜-菲成为了小精灵(留意温迪和彼得-潘之间那个闪烁的小人)。

  九、詹妮弗-洛佩兹此次与歌手老公安东尼携手出境,一起成为了童话故事《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与阿拉丁

  十、黑人喜剧女星乌碧-哥德堡成了藏身于阿拉丁神灯中的灯神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综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彼得 |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