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酒后吐露婚礼细节 要与梁朝伟情歌对唱

刘嘉玲梁朝伟

  昨天(17日)晚上,刘嘉玲参加某慈善晚宴。席间,刘嘉玲开怀畅饮,并无怀孕迹象。在酒精的刺激之下,刘嘉玲高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并称正在挑选一首比这首歌更能代表心情的作品,打算在和梁朝伟婚礼上对唱。

  对于传闻刘嘉玲和梁朝伟婚礼已经订于10月4日在香港四季酒店结婚,并已经向诸多好友发出请帖,刘嘉玲都给予了否认。她承认在年内会结婚,但否认是10月,也没有发过喜帖。至于结婚的形式,刘嘉玲表示,和大家的婚礼都一样。


  席间,面对桌上的美酒,刘嘉玲毫不客气,一直和坐在一旁的关之琳、毛宁等一干明星不停碰杯,大口大口喝酒,并没有怀孕的迹象。

  酒足饭饱之后,刘嘉玲也拿起话筒,和毛宁一同上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宴会结束之后,当媒体问很少在大众面前唱歌的刘嘉玲为何今日会出人意料的唱起歌时,她说:“今天是为灾区人民唱的。”当媒体追问在婚礼上,自己会不会和梁朝伟对唱这首歌时,刘嘉玲很认真的回答道:“会不会有更好的歌呢?”这一不小心,便透露了与梁朝伟的情歌对唱,的确会是婚礼的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毛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