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与男友恋16年离离合合 台上台下共舞(图)

  陈慧琳不再避忌对着男友Alex又唱又跳,男友则看到不停拍手。

  中新网6月19日电香港陈慧琳前晚继续在红馆举行“LoveFighters演唱会08”,并自爆男友Alex来捧场,男友在台下还情不自禁地跟陈慧琳跳舞,手舞足蹈甚为兴奋,嘉宾李克勤上台祝福两人“变接吻鱼再做多春鱼”,引来全场观众尖叫,将现场气氛推至高。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一连六场的“陈慧琳LoveFighters演唱会08”,前晚举行第五场,来捧场的除了有其弟弟陈司翰等家人外,原来陈慧琳的真命天子Alex也有来捧场。
在演唱会中场陈慧琳与观众有握手环节,但她奇怪地只肯与其中三边台的观众握手,剩下一面她倒煞有介事地不肯走近,还向观众做出道歉手势,示意不好意思。

  陈慧琳这样举动更引起大家关注,原来她的男友Alex坐在其中一边的前排中间位置,刚巧与弟弟司翰所坐的位置打对台,陈慧琳笑自爆说:“小弟坐一边,这边又有(指其男友Alex),一边一个,哗!我好怕呀!”虽然男友行踪被揭,但却无阻陈慧琳投入演出。

  及后在美人鱼环节中,陈慧琳与舞蹈师SunnyWong一齐大跳劲舞,为了令观众投入参与,便一齐全场观众跳舞,而男友Alex也情不自禁地跟跳,而且看到笑不拢嘴兼不停拍手。

  陈慧琳既然自爆男友和小弟陈司翰也有来捧场,她亦不再避忌,不时绕四边台走,更在男友面前跳劲舞,隔空晒恩爱。

  有情岁月:相恋16年离离合合

  
男友跟着陈慧琳一齐跳。

  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Alex)早在美国读书时结识,然后相恋,至今拍拖16年,堪称“爱情马拉松”。

  不过多年来两人的感情也曾经历风浪;98年底曾因聚少离多而闹分手,翌年初陈慧琳出席903颁奖礼时在台上忍不住哭起来,分手年半后才告复合;至03年,又再传因陈慧琳性格太大女人而闹情变,后来主动求和始雨过天晴。

  及后陈慧琳多次公开表示视男友为结婚对象,又不时传出二人已秘密在外地注册,05年时还被指同居。今年4月曾一度传出陈慧琳事业心过重不肯结婚,结果跟男友分居兼闹分手,但事后她否认其事,并再次强调二人感情相当稳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陈司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