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伏明霞产后首度曝光 与老公到超市买家用图

  09:22:16)来源:头条网先后为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诞下女儿司渝和儿子皓嘉后,上个月,“跳水皇后”伏明霞再为阿松添丁,生下7斤多重的儿子,日前,记者发现刚坐完月子的伏明霞,未待瘦身成功便急不及待拖着老公温馨购物。只见二人现身中环IFC超市购物,全程有说有笑,但发现有记者在场后,阿松竟撇下妻子速逃,难为伏明霞要独自拎着大袋菜离开。

伏明霞产后变身家庭主妇,梁锦松蹲在地上帮老婆挑选商品。

伏明霞注重家人健康,挑选的食物多数是价格不菲的有机食品。

  25岁的伏明霞,02年下嫁给年纪比自己大一截、现年50岁的梁锦松后,经常拖着阿松见传媒,表现十分恩爱,先后替阿松诞下一子一女的小伏,于上月初再诞下奥运宝宝,据知,梁锦松于去年底曾豪掷过亿港元买下豪宅送赠爱妻,以表感激。

两人购买了价值516元的日本有机面条和一盒有机威化饼干。

排队付款时,阿松发现有记者在场,撇下老婆逃走。

  阿松跪地帮老婆拣货

  现在贵为黑石基金大中华区主席的梁锦松,虽然日理万机、每秒钟都可能赚几百万,但上星期仍特意抽空陪刚坐完月的伏明霞到超市买菜,同行还有两名友人。当日所见,他们先在超市内行了一圈后才到肉品部选购肉排,只见伏明霞不时跟阿松细声讨论肉价,最后挑选了两包价值约1300多元的鸡翅和猪肉,看似为当日晚餐作准备。

伏明霞(中)拿着大袋食物与友人离开,见记者拍照,刻意收腹。

  之后,阿松再陪伏明霞到专卖有机食品的货架前挑选贵价有机食品,只见二人十分谨慎,其间伏明霞想蹲下取货架下层的有机面条,即被阿松伸手阻止,为免刚生产完的太太弄破伤口,阿松不惜替老婆跪地拣面,跪足五分钟,才决定买下一包516元的日本有机面条和一盒有机威化饼干,可见她对家人的饮食健康非常在意,排队付款时,阿松发现有记者在场,竟撇下老婆速逃,纵使记者从后呼叫他,阿松仍头也不回,愈叫愈走。


  用BB相片做手机壁纸

  伏明霞见状,尴尬得不停傻笑,唯有跟友人继续排队等付款,离开时,记者见拎着大袋食物的伏明霞显得有点吃力,幸得同行好友协助,见记者拍照,伏明霞刻意吸气收腹,起初被问到刚出生的儿子近况时,她仍笑而不语,只不断拿着手提电话催促司机接她。

  其间,记者发现伏明霞的手机以BB大头近照作墙纸,BB的眼睛碌碌,十分精灵可爱,当她发现记者追拍手机墙纸时,终忍不住向记者撒娇说:“不讲这么多啦,你上次又说不登我妈妈的照片,我不讲这么多给你听。”说罢便急忙登上保母车离开,临走前,转身向记者挥手道别。编辑:陈雪梅

  2008-04-25 10:02:06

  2008-02-18 14:58:10

  2008-01-29 14:37:16

  2008-01-11 11:50:19

  2007-11-14 09:18:07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