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欧阳奋强点评新宝玉 称杨洋应该能够超越自己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新版《红楼梦》剧组确定杨洋扮演成年版贾宝玉后,网上迅速有人把他和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对比。有网友十分看好他的古装扮相,认为杨洋很有贾宝玉的气质,能够超越欧阳奋强,但也有网友认为欧阳奋强塑造的贾宝玉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是无法超越的经典。


  昨天,记者采访了欧阳奋强,他表示:“他(杨洋)应该能够超越我,不管是服装造型、演员表演还是后期制作,我觉得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应该能超越87版。我们这帮人都老了,其实无权去评点他们,今后我会以普通观众的眼光去欣赏新版《红楼梦》。对于那些说不能超越87版贾宝玉的网友,我心存感激,感谢他们对我的厚爱,但是不到电视剧跟观众见面的那一刻,真不敢妄言拍得怎么样、演得怎么样,我希望大家对新版《红楼梦》多持宽容的态度。”

  此外,有消息称,此前成年版宝玉一角风传已基本确定由陈凯歌电影《梅兰芳》青年梅兰芳扮演者余少群出演。对于此番落选,正在杭州拍戏的余少群表示:“这没什么遗憾的。除了电视剧版,还有电影版、舞台版,电影版《红楼梦》已经在和我联系了,现在还在谈,就看谈的结果了。”昨天,记者也多次与电影版《红楼梦》导演胡玫联系,但她没有接听电话。晚上胡玫的助手表示,她并不清楚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宝玉 | 杨洋 | 梅兰芳 | 胡玫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