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造型受质疑 剧组坚持不改造型

  昨日新版《红楼梦》宝黛钗定妆照和宝玉扮演者曝光,在网络上引来一片质疑声,昨日,本报记者透过出品方荣信达公司,了解到剧组、专家的回应,而87版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却声称不想对新宝玉做评价。

  剧组不会换人改造型

  作为新《红楼梦》的出品方,荣信达公司宣传总监王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代表剧组发表了对质疑的看法:“《红楼梦》是大家的《红楼梦》,不是李少红导演个人的,也不是剧组或美术师的,所以不怕大家对此事评头品足。
说好说坏都属正常范畴,所以我们剧组不会回应。”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根据网友的意见对服装造型或演员人选进行调整时,王俊否认:“肯定不会,因为这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考查和红学专家认可的,也许某些细节会进行微调,但绝对不会有大改变,人选更是不可能变。”

  欧阳奋强未发表任何看法

  新人杨洋扛下出演大宝玉的重任,其气质颇不被外界看好,昨日记者就此争论拨通了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的电话,接通电话欧阳奋强就先开了口:“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但我不会就此发表任何看法,我也不方便说三道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