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与约翰库萨克跳舞谈情 脸上镇定脚下乱(图)

巩俐、约翰·库萨克在片中跳舞谈情

周润发也是该片的重要演员

  中新网6月19日电跨国影片《上海》,日前在伦敦拍摄地举行全球媒体见面会,巩俐、约翰·库萨克、周润发、渡边谦等主要演员公开亮相。巩俐之前虽然和周润发合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和渡边谦合演过《艺伎回忆录》,再合作默契更好,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巩俐在片中需要和约翰·库萨克跳舞谈情,巩俐只学了2、3个小时的“狐步舞”,就上场正式演出,跳得有模有样,还要说一大串的英语台词。
拍时顺利,拍完后一看现场,地下的电缆线被巩俐和约翰踩得乱七八糟,原来他们都表面强装镇静,脚下的紧张全露馅了。

  巩俐的全球经理人曾敬超在电话中表示,拍《艺伎回忆录》就亲尝过渡边谦做菜的好手艺,这次来伦敦,他不吝展现,每天都从住的地方,做好日式便当带来片场和好朋友分享,巩俐最爱渡边谦做的日式饭团,天天巴望期待,盛赞渡边谦的饭团是她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渡边谦 | 约翰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