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坛搞怪迎合90后 阿朵戴红领巾 苏打绿羊癫疯

  谁在引领时尚潮流?除了设计师、模特,还有被称为“潮人”的明星们。最近,苏打绿、陈奕迅、草蜢分别在北京和马来西亚开个唱,在个唱上他们都纷纷以搞怪的造型或者怪异的动作来博取观众的注目,而女歌手阿朵拍个MV还要“扮鬼扮马”地以少先队员造型出现,莫非现在的乐坛不搞怪就不够新潮吗?

  陈奕迅躺在地上唱

陈奕迅搞怪舞姿

  陈奕迅1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个唱,大部分演唱会收益将捐给中国四川和缅甸的灾区群众。陈奕迅在这次演唱会上大展不同舞功,像唱快版的《K歌之王》时就跳了华尔兹、探戈甚至恰恰等不同种类的国标舞;演唱《谢谢侬》时出现像熊猫(他最近为粤语版的《功夫熊猫》配音)的搞怪舞姿;演唱《玛莉奥派对》时,他不仅倒立,还躺在地上。

  阿朵戴红领巾行队礼

新歌《啦啦队歌》MV造型

  日前,歌手阿朵现身北京鼓楼大街胡同,为自己的新歌《啦啦队歌》拍摄MV。阿朵与同门师弟后舍男生携工作人员齐齐上阵,穿上白衬衫、戴上红领巾,以整齐划一的奥运加油手势和少先队队礼,营造出朝气蓬勃的气氛。

   草蜢“异服癖”

Forever草蜢马来西亚演唱会

  草蜢14日为马来西亚歌迷带来一场气氛热到爆棚的《Forever草蜢马来西亚演唱会》,为给粉丝们带来新鲜又刺激的感觉,三人出场的造型最为惊艳!

  苏打绿夸张随性满地打滚

苏打绿个性装扮

  日前,中国台湾最当红的乐团组合苏打绿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个唱,他们的台风无定式,造型朋克味十足(如上图),表演夸张随性,但这正合了90后歌迷的口味。开场曲目是他们去年专辑主打歌《无与伦比的美丽》,第二首歌《相信音乐》是首快歌,前一刻还安静唱歌的青峰突然变得癫狂起来,在舞台中央歇斯底里地狂扭,此后他又拿着喇叭唱歌,摆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而吉他手也突然躺在地上弹起了琴,随后的《小宇宙》中,键盘手阿龚突然撇下琴变成了伴舞,这些非常规的行为完全符合年轻观众的胃口,大家跟着节奏狂欢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草蜢 | 陈奕迅 |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