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家卫定价 票款捐献都江堰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讯(记者潘媛)以“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推出特别献映,本届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王家卫的经典电影《东邪西毒》的修复版《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本周六(21日)在上海影城上映。
届时,王家卫将携主演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一同出席,并将本场所得票款悉数捐献给在汶川大地震中受到巨大影响的都江堰市,用于灾后教育事业。

  《东邪西毒:终极版》是王家卫对自己15年前的经典所进行的重新剪辑及音乐制作,不仅还原了当年删减的部分戏份,还对原片进行了重新的编排。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受邀为本片特别制作了7首新的乐曲。据悉,昨天下午开始,《东邪西毒:终极版》将开始预售电影票,票价为每张150元,每人限购两张。王家卫亲自定价,票价也比平时高出了两倍,不过提前购票的人还是络绎不绝。为了最大限度地支持灾后重建,本场献映不设赠票,连参加上海电影节的记者们也只能自掏腰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