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刘建浩16年情史回顾 99年分手千禧年复合

  事业家庭两无忧,一般人已深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若连爱情也顺利的话,大概连老天也会妒忌这位幸运儿。从1992年开始,陈慧琳与男友Alex就展开了一段爱情长跑。

  “我和Alex是在纽约认识,记得一次与朋友聚会,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就这样认识了,之后他就开始追求我。

  这段关系看似无风无浪,但在1999年初曾亮起红灯,就连甚少谈及感情事的陈慧琳,在镁光灯下也哭成了泪人,之后两人宣布分手,但千禧年4月却旧情复炽,又再复合。

  “我当然很珍惜跟他的感情,不然的话也不会复合。其实我有件事挺后悔的,就是跟他分开后,因一时之气,把他送给我的东西全扔掉了,就算买回来也不是那个样子。”

  与男友复合后,陈慧琳表示,她在40岁前一定要结婚生子。“至于结婚,其实我也想,一直就很憧憬有一个豪华热闹的婚礼,而且我一定会摆酒,虽然Alex希望在外国结婚,但我想在香港,始终是香港的朋友多。”

  “如果结了婚,我会先休息一段日子,因为他希望能快点生孩子,不想和子女的年龄相距太远,这方面我必须配合他。还有我不想生了孩子后没人管,所以到时将会退出娱乐圈,只有慈善活动才出来……其实这一切都言之过早,我和他已经像老夫老妻了,没说一定要结婚,我很享受和他现在的生活,例如之前为《纸醉金迷》演唱会排练,我们在家里还特意跳过《纸醉金迷》那段舞,还一齐设计中间那段‘丢帽子’的表情应该怎样。特别甜蜜,特别开心。”

  能经历一段16年的爱情长跑,不是靠运气,而是看两个人的造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