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欲望城市》首映 许茹芸陈思璇等女星艳丽抢镜

许茹芸

  更多图片

胡彦斌

陈思璇

四位名模演绎影片四主角

  版权作品 谢绝转载

  6月18日,创下全美收视奇迹的热门影片《欲望都市》电影版在台北首映。首映派对上吸引了数十位艺人前往出席,包括李蒨蓉、胡彦斌、刘真、杨千霈、许茹芸、小娴、潘越云等人。

  来台宣传新专辑的胡彦斌,也意外出现在时尚派对当中,而且可爱的他直接表明是来见识见识台湾的美女,看到美女云集也让胡彦斌满心欢喜。

  好久不见的许茹芸也以可爱的小洋装出席,虽然没有火辣的造型,不过发型上的用心也做了完美的点缀,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的许茹芸表示本身就很喜欢看这部影集,出了电影版更想来看看大结局。


  在这场派对中,为重现电影中四位女主角的风情万种,特别由四位伊林的首席名模联袂演出欲望城市情境秀,由陈思璇扮演知性的凯莉,身穿花色迷你裙洋装,足蹬桃红色高跟鞋,展现她俏丽的恋爱气息;王丽雅扮演的是性感的莎蔓珊,身穿早秋图腾洋装搭配金色细带高跟鞋,展现女王般气势;林又立则是扮演甜美的夏绿蒂,白色连身洋装配上米色优雅的高跟鞋,展现仕女的高雅气质;最后豋场的是王亭又扮演精明干练的米兰达,黑白色细洋装展现持长女强人风范。这场结合时尚、华丽与美丽的派对,在四位名模的情境秀呈现下,画下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