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三里屯“偷闲” 知情人爆明年铁定复出

[提要]  从杭州回京后她能好好在家呆几天,恢复一下。但没想到,她躲着全北京的记者又跑到三里屯散心。即便戴着口罩,还是被歌迷拍到,她眉宇间的英气是藏不住的。 [我来说两句]

  奔驰房车、人字拖、高窕的身材、眉宇间的英气……这些词语最容易联想到谁?没错,她,就是王菲

  歌迷巧遇王菲三里屯“偷闲”

  关于复出的传闻,虽然始终得不到证实,不过近日一而再再而三的露面、开嗓的王菲似乎已经谈不上真正是“退出”的状态。嫣然基金的明星牌,慈善赈灾的月圆歌,看望幼童的匆匆行……王菲似乎比一般圈内明星更忙,本以为从杭州回京后她能好好在家呆几天,恢复一下。但没想到,她躲着全北京的记者又跑到三里屯散心。

  近日,有歌迷在博客上描述,某个午后,在三里屯的酒吧中遇见了天后。并留影纪念。

  冰冷的性格天后,当日在酒吧落座后便面带着大大的口罩,不想让人认出。但眉宇间的英气透出她独有的坚定和冷漠。

  慵懒的坐在吧台后面,落寞的望向窗外……尽管是随意的街拍,但感觉起来更像是某部MV的画面。在想什么呢?要不要复出么?

  知情人爆明年一定复出

  看着两个孩子都渐渐长大,王菲亦渐渐有时间和能力从家庭孩子中走出……再加上歌迷的千呼万唤,王菲复出的条件已逐渐具备。

  而关于天后复出的版本也有多个版本。有说全球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公司,将天价签下王菲,使之成为麦当娜的师妹。有说王菲李亚鹏开销巨大,王菲需复出赚钱……

  据某知情人称,王菲复出势在必行。一切只是时间问题。而从他处了解到,明年初,大家将会看到王菲再次站在舞台上,延续她精灵的神话。

  可相较于老友那英为了复出拼命运动、节食减肥,王菲的日子过的还是悠哉悠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