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聂远弃林冲改演唐僧(图)

新《水浒》没消息 《西游记》有动静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电视剧《京东三枝花》昨天在唐山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聂远表示,由于新版《水浒》开机推迟,自己现在放弃准备林冲这个角色。对于张纪中找他出演新版唐僧,聂远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吴子牛执导的新版《水浒》第一个确定的演员就是聂远,他将出演林冲,但目前《红楼梦》宝玉等主演都已确定,《三国》也定了陈建斌、沙溢、陈好等,《西游记》也确定明年3月开拍,而《水浒》则迟迟没有消息,聂远表示,“好像在等批文。
吴导对于这个戏很看重,一直在打磨剧本,我跟他合作了《天下粮仓》、《汉血宝马》、《贞观长歌》,情同父子,他都没有给我看过剧本,也没有跟我交流过林冲该怎么演。而且我跟《水浒》投资方也没有签约,所以现在暂不考虑林冲的事。”新版《西游记》是由慈文影视投资,而聂远是慈文的签约演员,会不会因此出演,聂远表示,在上海电视节期间跟张纪中有过接触,他有意让聂远出演唐僧。聂远表示,“这还只是意向。不过我对唐僧有一些想法。过往作品大都把美猴王当主角,但是我现在认为,其实唐僧才是《西游记》中的灵魂人物,他应该是《西游记》师徒中最能代表中国人道德观、价值观,最能代表中国人坚毅精神的。唐僧与孙悟空代表着不同类型的英雄,我想如果我出演唐僧,我要演个硬汉唐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唐僧 | 林冲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