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雨中曲》女星塞德·查里斯去世(图)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专电好莱坞长腿美女、曾主演众多米高梅影片公司歌舞片的芭蕾舞演员兼电影演员塞德·查里斯17日在洛杉矶去世,终年86岁。

  查里斯的发言人说,查里斯因突发心脏病于16日住院,次日去世。

  据美联社报道,查里斯成名于好莱坞音乐剧电影盛行的上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经过专业芭蕾舞学习的查里斯尽管身高只有1.58米,但穿上高跟鞋和长筒丝袜,查里斯显得双腿修长。她头发乌黑、相貌出众、动作异常优雅。
曾与她主演《龙国香车》和《玻璃丝袜》的好莱坞传奇人物弗雷德·阿斯泰尔曾在其1959年的自传中称查里斯为“美丽炸弹”。

  出演《雨中曲》的女演员黛比·雷诺兹发表声明说:“她美貌惊人,世界将会怀念她的舞蹈。”

  在1952的电影《雨中曲》中,尽管查里斯没有一句对白,但她性感的舞姿令人难以忘怀。在1953年的《龙国香车》中,查里斯首次担任女一号,并一举成名。她还曾出演玛丽莲·梦露的最后一部影片《濒于崩溃》(1962年)。

  查里斯1922年3月8日生于得克萨斯州的阿马里洛,原名图拉·芬克利亚,6岁开始学习芭蕾舞,14岁就参加芭蕾舞团到欧洲巡演。查里斯1942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个电影角色,1945年与米高梅影片公司签订7年的拍片合约。上世纪50年代后期歌舞片在好莱坞日渐衰落时,查里斯转向出演剧情片。

  东方IC/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