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奕否认黄秋生与小田切让不和(图)



 
  前晚,黄奕在出席商业活动时被问到与她共同出演电影《塑料城市》的两大男主角黄秋生、小田切让不和的传闻,对此黄奕当场否认。

  黄奕最近都忙着赈灾活动,整个人瘦了一圈,昨天抽空担任皮包品牌SAINTJACK上海港汇店盛大开幕的剪彩嘉宾时,她还是念念不忘赈灾,并表示接下来若还有赈灾活动,她都会义不容辞参加。昨天黄奕还被问到前阵子在巴西拍摄《塑料城市》的事情,香港媒体传出该剧男主角黄秋生与小田切让不和。
黄奕表示他们经常在拍摄空当切磋球技,要是不和怎么可能还一起踢球?黄奕还透露两位男演员时常在一起探讨中日拍电影的不同,“我当时听他们讨论,在香港拍戏,演员和导演的沟通方式是互相提点,交流意见,而日本演员服从性很高,所以百分百听导演讲的。两人觉得这是中日拍戏最大的区别。”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深受作家石钟山青睐的黄奕已经开始加入电视剧“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幸福的完美》剧组进行拍摄。而电影方面,李湘首当制作人的电影《十全九美》预计7月上映,黄奕也要配合宣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