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和男友分手一年后复出开唱 陈慧娴依然恨嫁(图)

谭咏麟为陈慧娴送上玩具猪,取“珠圆玉润”之意


  陈慧娴昨日宣布上海个唱敲定9月13日,除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外,还将翻唱王菲的《红豆》、孙燕姿的《遇见》等

  歌声温婉的陈慧娴情路坎坷,与医生男友5年爱情走到尽头曾让她一度惶惑,甚至焦虑,自言“爱情大过天”的她,最终选择以复出歌坛的方式疗伤。昨日,陈慧娴在沪宣布内地第一场演唱会——上海个唱敲定9月13日时,对于爱情依旧憧憬:“希望我有结婚的机会。”

  对出道20多年的陈慧娴来说,这实在是一场迟来的演唱会。
她曾被认为是香港乐坛最具希望的实力女将,《千千阙歌》、《红茶馆》、《飘雪》等一批歌曲,是无数歌迷记忆中挥之不去的经典。然而,她在最当红的时候选择出国进修;与音乐人、设计师、医生的三段爱情,最终都无结果,一度还传出她患上了焦虑症……“我这个人压力非常大,以前总是想着有太多障碍,对人对事太悲观,后来发现,其实很多事来到了,自然会有解决的办法。那时候,朋友真的帮到我很多,和他们聊天非常重要。”对那段过得有点颓废的日子,陈慧娴没有讳言,在提及为何复出的话题时,她甚至主动谈到了上一段恋情:“我和男朋友分手一年了。其实之前就有复出的计划,他也一直希望我可以继续工作,可我就是一个爱情大过天的人,有男朋友在的时候,就以他为中心,他是我的太阳。现在,可能失去了来自于他的一种推动力,但我有了更多时间去爱自己。”

  陈慧娴说,她的最新粤语单曲《无名指》,代表了一大批女子的心声:爱过,伤过,却仍然对爱情有向往:“我很喜欢看《欲望都市》,现在很多女性经济上很独立,感情上却找不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嘴上说着没关系,但其实,有困难或是累了的时候,还是希望有一个人替你挡风遮雨。”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的记者会现场,特别来宾谭咏麟送上了狗、熊、猫、猪四个动物玩具“讨口彩”,分别象征声色犬马、雄心万丈、招财金猫、珠圆玉润,预祝陈慧娴的首个内地个唱一帆风顺。看着肥肥的“小猪”,陈慧娴乐开了花,半开玩笑说:“这应该是我结婚以后的形象,希望我有结婚的机会。”

  人过四十的陈慧娴,对未来有了更理性的安排,她说,今年年底至少会发一首国语歌,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唱下去,同时考虑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将曾经在美国进修的心理课程学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娴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