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那英瘦身有术秘密健身 积极为复出做准备

  搜狐娱乐讯 明星台前的风光有目共睹,而背后的辛苦却鲜有人知:生活没有规律、为了保持体形绝食减肥……这一行经常会考验一个人体力的极限。越大牌,越要有曼妙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为此,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勤跑健身房。

  那英自从去年在加拿大产女归来后,一直备受瞩目,歌迷们多次呼唤她复出、重返舞台……而她在多次公开场合的亮相也颇为抢眼,歌声依旧、身材也如昔日……与王菲刘嘉玲一群姐妹淘组成了最为耀眼的天后团。

  复出在即,为了尽快恢复到之前的最佳状态,那英可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前听人说在五棵松某处针灸减肥就遇到过那英。近日,又有路人爆料在某别墅区内经常见到位素颜、运动装、貌似那英的女子出入小区的健身会所。经过连日的艰苦守候、望眼欲穿,终于发现原来此人正是我们的天后那英。

  据了解,每天上午,那英几乎都会来到此健身会所运动。头发高高束起、蓝色运动上装、球鞋、毛巾随意的搭在脖子上……其他时刻绝对见不到天后的这身居家装扮。因为在自家的小区内,那英也显得相当闲适、放松,甚至连妆都未化就往会所溜达,但虽然穿的简单,那英还是非常注重细节的,边走边整理衣服袖边……

  而那英的坚持锻炼还是小有成效的。怀孕期间在腰、臀、腿部囤积的脂肪早已被消灭,而"S"型的曲线也越发明显。从背影上看丝毫不像两个孩子的妈。

  而素颜的那英,皮肤绝对细嫩紧致,不仅没有斑痘、皱纹也不见几条……相对于其他同龄女星岁月难掩的眼袋皱纹痕迹,她还算是保养得不错。

  两个小时之后,那英从健身会所出来了,不知道她今天的锻炼成效如何?是进行了有氧减肥,还是练些器械让身材曲线更明显?

  而运动后的那英也未直接回家,而是慢慢步行到小区内的超市购物。在超市转悠了一圈后,她只买了三个苹果出来,看来,“一天一苹果 疾病远离我”这句话也被那英认可。只是不知她是不是准备将此作为午餐吧?这样可会饿坏身体的。

  这样看起来,虽然具体的复出时间未定,但那英充分计划了她的闲暇时光。健身、减肥、购物……一个都不能少。不知在好姐妹刘嘉玲的婚礼上,天后团会不会又给大家一个惊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