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范冰冰电影节回击王中磊 称工作狂才有高收入

  近日,在上海参加电影节的范冰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之前在电影节论坛上,“前老板”王中磊称她是“会下金蛋的母鸡”。对此范冰冰反击说:“工作狂才有高收入,那些都巨大的工作量换来的。”范冰冰还表示自立门户后,虽然曝光率有所下滑,“但已不像以前那样无头苍蝇似地乱打乱撞了”。


  回击被称“下金蛋的母鸡”﹖

  已不像以前无头苍蝇似地乱撞

  日前,华谊老总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上,谈道日前公众为艺人赚钱能力排名一事,他曾说:“像范冰冰、赵薇虽然排在后10位,但她们很会赚钱。对于经纪公司来说,会赚钱的明星就像下金蛋的母鸡,是宝贝。”对于“前老板”这番话,范冰冰说:“如果这是他给我的评价,也对!从2000年签约到2006年离开,期间我地工作量非常大,所以收入也多。有些人看重各种排名,对我并不重要。”

  自从自立门户后,范冰冰曝光率有所下滑。她说:“我以前的曝光率太高了,现在慢慢回到正常状态。”范冰冰表示现在她很清醒:“我更明确要做什么,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像无头苍蝇似地乱打乱撞。”

  回应帮章子怡拎包

  我们经常私下交流如何演戏

  范冰冰首次以“范冰冰工作室”的名义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胭脂雪》,播出半年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当记者问赚了多少时,范冰冰解释说:“不能说赚吧?只能说赚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之所以当制片人,主要是成立工作室后,感觉时机成熟了应该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有没有考虑当导演?“导演会太辛苦,将来再说。”

  此外在电影节开幕式上,范冰冰帮章子怡拎包成为话题焦点。范冰冰立即将话题扭转,她说目前章子怡在好莱坞开电影公司,也当起了制片人,“我们私底下也会有一些交流,最多的是如何提高演技。制片人,我俩都还只在探索中。”是否进军好莱坞?范冰冰表示要看机会。

  链接:新作

  和徐静蕾计较戏分没意思

  尔冬升新片《新宿事件》最近在日本杀青。谈起自己扮演的留学生,范冰冰说:“我要把她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又很孤独的感觉演出来,难度很大”。在片中,成龙与范冰冰很多对手戏,范冰冰直言和成龙认识已久,此番却是第一次合作。成龙首度转型演文艺片演技如何?范冰冰说:“他没接受过正规的科班训练,在片场,他的表演是很自然、很生活化。”

  对于另一主演徐静蕾,范冰冰却表示两人没对手戏,在片场都没见过面。同是两大花旦,谁的戏份更多?范冰冰避而不谈,“像我们这样成熟的女演员,谈戏多或戏少没意思。此外,日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已接演电视剧《闯关东》续集,还将和盛传与其不和的张静初演亲姐妹。对此,范冰冰连忙辟谣,“我还没接到相关的戏约。”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成龙 | 章子怡 | 金蛋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