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篮球火》拼了 言承旭吴尊罗志祥也要裸体!

罗志祥(右)在“篮球火”中扮徐志摩拍幻想戏,与周采诗谈情说爱
罗志祥(右)在“篮球火”中扮徐志摩拍幻想戏,与周采诗谈情说爱

  《篮球火》即将挑战史上最高收视率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视与八大电视绞尽脑汁想噱头,昨天提出“若开盘收视赢过《命中》开盘收视,就让言承旭、罗志祥与吴尊等3大美男裸上半身!”对此,罗志祥超级阿莎力,毫不犹豫就应允说:“没问题!”

  昨在上海出席电影《剑蝶》首映会的吴尊,反应很有趣,他认真地想了想之后说:“可是这好像没有很特别,因为我在戏里都裸过上半身了啊。”在上海拍摄《星心的泪光》的言承旭,因至截稿前都还在拍戏,负责他经纪事宜的杰威尔表示,还未从八大得到这个讯息,不过言承旭对《篮》剧投入极大心力,当然会希望该戏有好的成绩。

  因言承旭、吴尊都还在内地,《篮球火》的造势由罗志祥率先起跑,昨天先在“娱乐百分百”中播出1分钟精华片段,罗志祥不但答应要裸上半身,更卖力拉票,对观众喊话:“暑假到了,妈妈们请把遥控器交给小孩,打篮球是有益身心的运动。”

  罗志祥说,尽管友台收视傲人,但他其实压力不大,只是看到精华片段,觉得真的拍得很吸引人,也更有信心宣传。他也坦言,一开始确实有想过是不是应该等《命》剧下档再播,毕竟《命》剧收视率已经这么高,观众应该会想一路看到结局。不过,何时播出是电视台的策略,他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他也在部落格上贴出自己在《篮》剧中一段搞笑的幻想戏剧照,他扮成了徐志摩,与周采诗谈情说爱,但他的书生造型,梳了油头后感觉像是戴发片,他自己也觉得“难看死了”,当天在某大学校园拍摄,路过的学生认不出罗志祥,他本来还想贴胡子,是导演看不过去,跟他说:“再戴胡子真的变笑片,好好演就好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言承旭 | 吴尊 | 徐志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