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决》力战《功夫熊猫》

  2008年上半年总结:过大年,雪灾了炒牛市;崩盘了留个影,艳照了;去旅游,暴乱了;乘飞机,罢航了;坐火车,出轨了;呆在家,地震了;想出门,水淹了;发工资,都捐了。

《风云决》
《风云决》

  于是大家都提不起精神来去娱乐,新上映的电影少了,好看的更少了,好不容易有个电影节,还被莎朗斯通这样的评委给糟蹋了,去看的人也更少了。但今年的动画片很争气,出得多了,中国今年备案的动画片就有26部,刚看过的《葫芦兄弟》让成人又“返老还童”了一次,让现代的小孩子又看到了爸爸妈妈喜欢的动画偶像。且不论制作怎么样,但确实是中国抵制外国的一次不小的贡献。

《风云决》
《风云决》

  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精明,《功夫熊猫》又是盗国宝又是盗功夫,踏着奥运的祥云五彩斑斓地来中国赚钱了。上千万的中国人心甘情愿地为大片掏钱,美国人拿着上亿的票房回到好莱坞继续扩展他们的动画版图和电影版图。

  《风云决》做出来了,居然找不到合适的档期播。院线的老板怕啊,怕国产动画没人买单。怕一只洋猫把两个中国大侠打得找不找道儿。可是影片还是得上,在弱势的情况下,想脱颖而出,与强敌过招避无可避,我们只有殊死一拼,即便注定要输,我们也要亮剑。

何况胜负未分。

  在中国人的观念中,乞讨是一件很丑陋的事。穷者不食嗟来之食。但是还是请求大家去影院看看《风云决》,不为一已之利乞讨我不觉羞耻。

  不只是当房屋倒塌,同胞死去的时候我们才去赈灾。事实上,中国的动画没有大家的支持也已经岌岌可危了。长此下去,我们的动画公司只能做国外发包的简单上色。我们孩子辛苦学四年的动画,只能做毫无创意的廉价劳动力。我们的荧幕只能在总局的关照下给国产电影留一席之地。这种局势需要扭转,力量就在于我们每一个人。

  这么说并不是让大家盲目为垃圾的国货买单。而是当同样品质的东西放在你面前时,请不要因为他是中国制造而舍弃他。《风云决》并不比《功夫熊猫》差,请给予更多关注和关爱。

  中国动画电影在经历了《魔比斯环》、《勇士》的惨败后,肯为此投钱的人已经不多了,还有少数几位坚持着的志士仁人,我们应该支持。呼吁大家能进影院看看这部片子,因为任何一位中国人都有义务去见证中国动画的进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