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书剑恩仇录》杀青 乔振宇对陈家洛意犹未尽

  备受瞩目的40集古装武侠大戏《书剑恩仇录》日前已全部杀青,剧中几位主演郑少秋、乔振宇、刘德凯、周丽淇先后离开剧组,拍摄数月,大家都对剧中角色恋恋不舍。

《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剧照

  相比金庸原著,改编的新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有了很多的不同之处,对于主人公陈家洛的扮演者乔振宇来说,他将演绎一位比原著更为鲜明、丰满,感情也更专一的 “陈家洛”。成长历程被极大地丰富了,这也是该剧与其他版本《书剑》的最大区别:“陈家洛如何拜师学艺,如何结识红颜知己,如何逐步立功走上总舵主之位……在戏里都有详细的描述。”乔振宇表示,角色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为一呼百应的红花会总舵主,将带领红花会的众弟兄与朝廷的官兵斗智斗勇,劫官粮军饷救济灾民,还与乾隆之间的情感交流戏有了详细的演绎。

摒弃了原著中陈家洛优柔寡断的性格,将新版中陈家洛饰演成为有情有义的侠士,尤其是在处理他与霍青桐、香香公主的三角恋上,都有真实感人的阐释,对于乔振宇的演技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学习古典舞出身的乔振宇,舞蹈功底深厚,这让他对很多武打动作得心应手,并且由于他在此之前已经拍摄过多部武侠剧,经验丰富,对于动作戏可谓驾轻就熟。相信广大观众对乔振宇在前几部武侠剧中展现的高超身手印象深刻,此次再度饰演名家笔下的侠士,将情感刻画和行侠仗义双重演绎,乔振宇版的“陈家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