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志愿者》展映 杨若兮卖力为佟大为拉票

[提要]  佟大为联手杨若兮主演的电影《志愿者》,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参赛作品,18日在上海进行了展映。导演潘安子、制片人李馨雨,携主演杨若兮到场助阵。杨若兮现场变成佟大为的发言人,不仅代他道歉,更在现场卖力为他拉票,“佟大为虽然没有来,但是他真的演得很好,请大家投他一票!”……[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杨若兮三句话不离佟大为 盛赞其演技好

  “我首先要代不能前来与观众见面的佟大为向大家道歉,他实在太忙了,最终还是没能抽出时间。”有意思的是,为了宣传电影《志愿者》前来的杨若兮,当天却是三句话不离佟大为,就连为影片拉票的环节中,杨若兮也不忘盛赞搭档,“我自己的戏份不多,得不得最受关注女主角并不重要,但是佟大为真的演得太棒了,请大家一定要投他一票。”

导演潘安子

杨若兮

  说起在云南拍摄电影《志愿者》的过程,杨若兮说,“和那些纯真的孩子们在一起,可以净化心灵。我每天都和他们一起跳绳、做游戏,给他们买很多好吃的东西,甚至还要帮他们解决彼此之间的小矛盾。”杨若兮显得非常开心,“其实这些孩子至今仍不知道我叫杨若兮,也不知道我的职业,因为我一开始就介绍自己是何老师,这是我在电影中的名字,孩子们在戏外也一直这么叫我,我就像他们的大姐姐一样。”

  故事出人意料 观众频频笑场

  虽然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但是《志愿者》却出人意料,一改主旋律影片的严肃、沉重,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来展现志愿者深入贫困山区教书的故事,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杨若兮说,“这部电影很阳光,我自己当初也没有想到潘安子导演,会把影片剪得这么有趣,这对主旋律电影来讲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制片人李馨雨

制片人李馨雨与杨若兮

  潘安子导演则感谢了主办方的支持,“非常感谢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能够支持这种小成本电影,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积累口碑,然后我们才有机会去拍摄更多的电影。”杨若兮当天也表示自己是为了推广国产电影而来,“我这几天真的很忙,但我想支持中国电影应该是无条件的,所以我还是赶来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佟大为 | 潘安子 | 李馨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