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网友评论

麻花系列之《倒霉阿翔》是小笑话还是大幽默?

  怀歌采薇:浓浓的东北味,有点二人转的味道

  评分:7分

  本着坚决不错过一次蹭戏机会的原则,昨天去看了这场《倒霉阿翔》,这是我第一次看麻花系列。感觉咋说呢?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股浓浓的东北味,有点二人转的味道。商业剧嘛,总需要弄一些噱头好让人掏腰包进去看的呗。

  虽然说不上喜欢,但也不太难看,情节设计还是挺紧凑的,而且叙述方式上采用倒叙的方式展开一幕幕场景,悬疑虽然算不上高明,但杀人犯的人选还真是一波三折难以料到。舞台布景还算不错,转换的也利落。表演不差劲,都是有功底的年轻演员,应付这样一部搞笑轻松的戏剧是不成问题的。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还能从这两个小时中挖掘出什么东西来,原谅我比较肤浅,也没有多少戏剧知识的基础,就是一个看客罢,喜欢看舞台上投入的表演,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激起一点点共鸣我就觉得它好,没有共鸣就当消遣也行,反正就喜欢看表演。

  说说让我觉得有点别扭的地方。故事有点俗套,杂糅了通俗影视剧经常采用的一些情节,通过小品一般的演绎方式展现出来,为什么我就觉得没那么好笑呢?难道是因为对东北腔的搞笑不感冒?总共大概笑得不到5次,也都适可而止,还忘记为什么笑了。阿丽一会儿粗声粗气一会儿小鸟依人,阿伦的颠倒英语,肚皮上的墨水字更像是恶搞,达不到让人会心一笑的感觉,大概就是为笑而笑吧。昨天的切剧场也不大,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个演员都要用耳机说话,话说我是到了逼供王男警脱衣的时候才发现的,之前看得太不仔细了。阿翔与阿丽的爱情,似乎也没让我提起多大的劲来,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又多了点什么。

  从他俩分手开始,情节开始紧凑起来。追查杀人犯进入高潮,后面看的我劲头高起来。事实证明紧张的情节可以调动神经。

  散场了,看到了台下的演员和导演,都算得上平易近人。我们出来的时候很晚了,看到阿丽、导演,还有几个演员坐在剧场外的台阶上,也许在等车。离开舞台,他们也是普通人,跟我们一样,也在经历各种各样的生活琐事罢。而生活总比戏剧来得更复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