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网友评论

麻花系列之《倒霉阿翔》是小笑话还是大幽默?

  小凡:一个黑色幽默的喜剧

  8分

  赶着落日的余辉,又一次来到了朝阳九个剧场。这是头一次观看麻花系列的演出,之前查阅了一些相关资料,说实在的,着不《倒霉啊翔》还算不错,如果我打分,给8分。这是一个有点黑色幽默的喜剧。

  以轻喜剧风格为主,用巧妙的故事情节、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新颖独特的舞台形式,让观众在演出中会心一笑。不过在荒诞无厘头串烧笑料之后,还处处隐藏着真情

  阿翔,一个不相信命运的倒霉的家伙,却也是一个坚强无比的人。他认为自己能战胜命运。他认为自己可以从容面对任何困难,于是当他用自杀来证明却都不能成功的时候,他才发现还是命运更加的强大。

  阿伦,一个爱慕虚荣,暗恋阿丽的假绅士,自称穿着AMANY的裤子和LV的衬衫(其实是班尼路),不懂英文,又时常夹杂几个单词,但是分不清You 和 Me,分不清bye bye 和 hello,喜欢占啊翔的便宜,假扮有钱人却天天吃泡面。

  阿丽,一个敢爱敢狠,感情专一,有点傻的东北女孩。阿翔和饿阿丽都喜欢的女人,但她为什么选择了比她还傻,命运坎坷,吃亏还会乐的阿翔?!看完全剧,我明白了,正是因为阿翔的“傻”,他傻的可爱,傻的真诚,他傻到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我们在一次次欢笑中,体会到阿翔的真!这也正是现在人们所缺少的,一种很简单的生活意识和状态,对待任何事情的简单。

  最后的最后,当鹅毛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阿翔自杀时弄漏的屋顶飘进来,在酒吧五彩的灯火里尽情的飘洒。当阿丽曾经说的"屋里下雪"这个不靠谱的事情都这么荒唐的应验了的时候。命运,终于开始眷顾这个叫阿翔,简单平凡认真傻呼呼的男人。

  过场音乐很好听,据说都是原创的。很不错,胖警察也是一个大的笑点,总能抖出意想不到的包袱,是个很重要的觉得。女警察搞笑的夸张的表演和多种觉得的替换也让人印象深刻。杀手阿勇更是贯穿全场不可获缺的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