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四大名著比拼之《西游记》战队整体实力解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调律师
2008年06月18日17:13
[提要] 四大名著虽各具特色,但《西游记》绝对是其中最与众不同的一部。而以张纪中为首的“西游战队”,也绝对是四大战队中路子最“野”、最不可琢磨的一支。就如同忽必烈旗下的蒙古铁骑,勇猛异常,善打硬仗。这果真与张大胡子爱啃硬骨头的性格不谋而合。然而900年前蒙古铁骑横行天下,如今西游大军又能否扫平敌寇入主中原呢?……[我来说两句]

  统帅:究竟谁在统率大局?
  战斗力:

张纪中导演
张纪中导演

  《西游记》的统帅是谁?虽然不久前,张纪中正式对外宣传《西游记》总导演是第五代的著名导演张建亚。但是,无论是大众还是媒体,仍旧将张纪中本人,看成了是这部戏的最高统帅。这和他之前拍摄的金庸武侠系列的待遇如出一辙。张大胡子自然是从更高的层面控制着这支战队,也许他不排兵、也不布阵,他只要把张纪中的大旗继续拉起来,就够了。

第五代著名导演张建亚
第五代著名导演张建亚

  再说说张建亚,之前的作品有《三毛从军记》《紧急迫降》《极地营救》,《紧急迫降》据说开创了中国灾难特效电影的先河。而出品方在提到他的时候,一直也在说,他是第五代导演中为数不多的技术派。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张建亚拍摄《西游记》,他会怎么拍,他能怎么拍,现在都看不清楚,他本人也坦诚自己压力很大。他的出炉,并没有让媒体以及大众完全的心服口服。不过这样也许更好。没有期望也就没有失望,我倒是很期待技术版的西游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