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身陷“武打造型PS门” 可能被起诉(图)

   近日媒体报道李连杰身陷“武打造型PS门”,网友爆料李连杰“偷了大陆动作演员的身体”,其最新发行的电影作品《无敌英雄》的碟片封面海报上的武打造型,是根据大陆武打电影人陈天星作品《功夫骄子》封面上的武打动作PS过来的,网友还展示了他购买的两张DVD碟封面扫描图以证明。昨日,《功夫骄子》发行商则声称:“若是超出法律许可范围的侵权,考虑会采取起诉对方发行公司和李连杰”。

图为被指“偷身子”的《无敌英雄》封面
图为被指“偷身子”的《无敌英雄》封面

  据了解,网友指出两部作品的封面主要人物武打动作造,除了头像和图片颜色不一样外,颈部以下的武打动作是完全一样的,衣服、鞋子、肌肉、光线角度、高光部分、勾腿角度、踢腿方向等完全一样,就是一个造型。还指出《无敌英雄》是今年发行的,而《功夫骄子》在去年4月已发行,以此认为李连杰PS了陈天星的造型动作。记者联系陈天星时,他正在广州和香港著名动作指导陈会毅、《猛龙》制片人何泽铭等筹备电影《截拳道》的拍摄,前一天有记者联系他后才知道此事,他说:“同行借鉴很正常,我的助手在网上看到新闻了。我正忙着筹拍《截拳道》,这个事情不是我考虑的重点,我现在工作重心是如何拍好《截拳道》以纪念李小龙。”

图为《功夫娇子》封面
图为《功夫娇子》封面

  针对此事,《功夫骄子》的发行商负责人张森却称,很多朋友打电话来,问他是不是偷了别家发行商发行的《无敌英雄》的封面,令他心里很委屈。“我的《功夫骄子》早在新版《无敌英雄》之前一年就发行了,我哪里偷了别人的封面?”他还声称,正在和自己的法律顾问商量此事,经过有关鉴定后,如果《无敌英雄》确实是超出法律范围进行侵权,将考虑起诉李连杰和《无敌英雄》的发行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陈天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