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网友评论

兆合旦旦:最喜欢阿丽最可怜勇哥最帅气阿伦

  打9分

  本次观看《阿翔》,在爆笑之余也深切体味到其中的情感纠葛,编剧实乃情感高手啊,且句句爆料百出。佩服,佩服!

  单论人物来说,我最喜欢阿丽,最可怜勇哥、最帅气阿伦

  阿丽,一个粗中有细,刚中带柔的东北姑娘,有着粗厚的嗓音,男人般强悍的举动,但他的善良和他对倒霉的阿翔的爱让人觉得确实是现实中很难得的人物刻画,喜欢你,没道理!

  勇哥,一个不为世人所喜欢的同性恋者,为了自己的爱人,不惜把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虽然是不为世人认同,但他对阿伦的感情,直至死时还在乎阿伦有没有骗他的,可怜,更觉得世道可悲!

  阿伦,对你无话可说,帅气的脸,你既使演再坏的角色都不会让人觉得很坏,帅就一个字。

  至于阿翔,对他的感觉并不是很强烈,虽然是男一号吧。

  很抱歉,实在是没有时间,领导催着要东西呢,这次只能先凑合凑合,下次一定好好写影评,一定。别忘了我打的是9分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