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潘星谊力挺《千钧。一发》 把眼泪献给英雄

  明日上海国电影节《千钧。一发》首映,继《东京审判》之后,高群书导演的又一电影力作面世,除了同样来自真实事件,同样因社会话题备受瞩目,演员阵容中唯一的职业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表演系的新生代女星潘星谊也成为讨论的焦点。

《千钧。一发》主创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潘星谊在《千钧。一发》之前是活跃于荧屏的电视演员,曾在热门电视剧集《金粉世家》、《阮玲玉》中扮演重要角色,以新时期身处乱世追求自由的传统女性形象获得观众的认可。在《千钧。一发》中,潘星谊改变戏路,以活泼开朗的女警察形象登上大银幕,出色地塑造了女警官胡小林这一角色,令人刮目相看。

千钧一发海报

  昨日记者采访到身在上海的潘星谊,潘星谊讲述在《千钧。一发》的拍摄过程中被英雄的故事感动得几度落泪,影片人物原型东北警察于尚清重伤后身体中残留着大量的玻璃碎片,每天都要忍受剧烈的伤痛,生活还是很拮据,住在狭小的旧房子里,儿子的工作仍然没有着落,可是他在生活中依然无所不能,经常帮助邻居家修理电器家具。

潘星谊

  “老鱼的故事让我感动,他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顽强乐观的面对生活,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潘星谊还讲述了男主演马国伟的感人故事,影片的最后一场爆炸戏,导演要求6分钟长镜头跟拍,爆炸场面逼真,剧组一连准备了两个晚上,马国伟全情投入拍戏,导致面部被炸成二度烧烧,在医院躺了三天后,脸上涂着药膏回到剧组坚持补拍。潘星谊在非职业演员身上看到了职业的态度,感触良多。

  《千钧。一发》即将首映,潘星谊呼吁观众关注“老鱼”,学习英雄的精神,在灾难和危机中保持自信,做生活的强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星谊 | 马国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