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幽灵》再发斯嘉丽-约翰逊角色海报(图)

  继前段时间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的角色海报曝光后,日前,电影公司再次发布了弗兰克·米勒导演的新片《幽灵》(The Spirit)的最新海报,片中的另一位大牌明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现身海报,伊娃·门德斯的角色海报一样,此次新发布的角色海报同样是将文字印在斯嘉丽·约翰逊性感的脸上,有点诡异的感觉。在片中斯嘉丽·约翰逊将以性感护士的形象出现。除了斯嘉丽·约翰逊外,片中还汇聚了布里埃尔·马赫特(Gabriel Macht)外,塞缪·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和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等知名演员。

《幽灵》约翰逊角色海报

  《幽灵》讲述了一名警察神秘“死亡”后,化身蒙面英雄以“幽灵”的名义打击犯罪、反抗城市中的恶势力的故事,影片中的大反派Octopus由塞缪·L·杰克逊饰演,与“幽灵”不同,他的目的是在城市中滥杀无辜制造混乱,“幽灵”一路追踪这名冷血杀手往来于城市中的各个角落,而在这个过程中又不断受到一群绝色美女的诱惑,她们会爱上我们的英雄,还是会杀死他呢?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威尔·艾斯纳自1940年就开始在报纸上连载这部《幽灵》的漫画,据悉,该影片将于2008年12月2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斯嘉丽 | 门德斯 | 伊娃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