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北京网友评《纳尼亚》

对这个系列的未来 是抱悲观态度滴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纳尼亚传奇》的书有七部,现在电影才拍两部,说实话对这个系列的未来,是抱悲观态度滴。

  现在的小孩为主角的系列电影,都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他,她们的发育速度。

  几个小孩这次进入纳尼亚的方式,实在太跟哈利波特相似。

  纳尼亚电影的高潮,就是结尾一场两军对垒。编导太过依赖这种方式,势必给以后的电影造成极大的困难,因为战争场面想要不断升级,弄得精彩,谈何容易,把宝押在这一点上,太过冒险。

  凯斯宾王子无疑是个失败的角色,尽管这续集是以他名。他有着类似哈姆雷特式的遭遇,但不可能在这样的电影中,表现 TO BE OR NOT TO BE。他跟那些人类小孩到底有什么区别?彼得,苏姗,爱德蒙,露西这几个小孩,也没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因为他们更多是以老练的战士,王中王的姿态出现,尽管看上去是那么的幼齿,编导没有抓住那种男人与男孩,女人与女孩之间的中间状态来大作文章。

  当然这样的性格薄弱,也是跟哈利波特相比,哈利的优势在于,罗琳在创作整个故事时,是用一种拼接的方式,各个时代的符号都能放上去,更有一种时间颠乱的感觉,同时也更有现代感,人物更容易让人认同。

  纳尼亚中最让人喷饭的,是那个由著名侏儒演的矮人,还有那只老鼠。不过那只老鼠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克莱克里的骑士猫。

  这一集的故事也很容易让人想起史莱克的第三集,同样是一个王子去赢得自己所失去的东西。但梦工厂打的是颠覆调侃,尽管这种调侃越来越让人感觉乏味。但迪斯尼不会这么做,因为梦工厂所调侃的,恰恰就是自己的老本与家底,失去这些,迪斯尼还能如何生存与发展?

  树怪与河妖,都是《指环王》中就有的,尽管精彩,难言震撼。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