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盆股受伤未留后遗症 Twins将继续合拍广告

  一月二十一日,香港人气组合Twins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高唱贺年歌曲“送猪型鼠”,向游客拜年、祝福。 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片《剑蝶》成为到目前为止上海电影节最轰动的一个发布会——由于阿Sa和吴尊齐齐出席,第一次上演严密的保安行动。发布会在上海影城5楼,但是从一楼开始就严密盘查,粉丝群集在影城一楼,Twins的粉丝团更提早定制了一批花篮,在影城门口一字排开。


  Twins将继续合作拍广告

  早前因拍《剑蝶》阿Sa一度盆骨受伤,不过昨日她表示并未留下后遗症,“你看,我今天穿高跟鞋站了这么久都没事。”自从阿娇“出事”之后,阿Sa工作更加繁忙:《剑蝶》和《风云2》同时开工,随后又要录制公益歌曲及为奥运助威的歌曲,9月还接下导演彭发的一部新片。此外,早前阿娇的几次露面都不受好评,但英皇方面透露,近期阿娇仍会和阿Sa一起把几个早就谈好的广告拍完。

  与吴尊互相揭短

  说到吴尊,阿Sa大爆他其实是个大胃王,“他真的好能吃,我们几个人一起出外吃饭,点了15个菜,都撑死了,只有他还在继续战斗。”原来吴尊最爱日本菜,而且是一个生活习惯很健康的人,阿Sa悄悄透露,“他在飞机上只喝牛奶,喝青瓜汁还不加糖,我现在受他影响,尽量吃健康食品。”

  不过,吴尊也不客气,一样揭露阿Sa的“大食”:“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女孩子可以像她这么能吃,一般女孩子都不吃米饭,但她要吃一大碗,还好她怎么吃都吃不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