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北京网友评《纳尼亚》

动物园里的二次大战

  《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动物园里的二次大战

  ★★★☆ 三星半 一般水平

  其实看《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就感觉是动物园里的两拨动物在打架,正义一方狮王阿斯兰在通过魔衣橱来到纳尼亚的佩文西四兄妹(彼得、埃德蒙、苏珊、露西)的帮助下反抗白女巫贾迪丝的暴政统治,所以定义为动物园里的一次大战。

  三年后卷土重来的《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战争已经升级,这次交战的双方不再是纳尼亚的原住民,而是所有纳尼亚原住民反抗外族台尔玛人的无情统治,佩文西四兄妹又被卷入其中,所以定义为动物园里的二次大战。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和《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相比,我更喜欢前者,感觉第一部更接近原著的童话气质,更阳光,而后者有点背离这种精神,改走《指环王》的史诗路线,太灰暗,显然这是作品本身所不具备的。个人觉得看《纳尼亚传奇》原本不需带着成年人的缜密思维,只要保持一颗童心,就会融入其中,享受其中。简单、幻想可能才是童话原本的精髓。现实的世界已经足够复杂,在虚幻的世界里就让我们简单一些吧。所以当忽略掉不能再简单的故事情节,特效就是全片的重心所在。可是这点也只是差强人意。虽然《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比《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的特效镜头要多,但是威塔工作室还是没给大家多少惊喜,与其他魔幻题材电影相比,只能算是小儿科。加之此次影片的放映效果不甚理想,还不及家庭影院的效果,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对本片的感觉。

  听说《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票房表现不及《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如果这样下去,纳尼亚七部曲想全部登上大银幕就会有点难度,希望迪斯尼以后能加倍努力,不辜负纳尼亚迷的期望。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