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金泰熙以8亿韩元与原公司NamooActors正式续约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与原公司两年合约期满的金泰熙,收到各大公司抛来的橄榄枝,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原公司续约。之前电影票房不佳让许多人都猜测金泰熙会转投其他公司,不料她却选择了继续留在老东家。Namoo Actors公司的副社长表示“虽然不能透露详细的细节,但我们最近已经和金泰熙正式续约。”

  根据业界情况,估计金泰熙此次续约金约为7~8亿元。2006从Logos公司转投Namoo Actors公司的金泰熙,两年合约期间成为化妆品与移动通信代言的宠儿。但其出演的电影《中天》和《打架》却成为票房毒药。特别是投资高达100亿的《中天》票房惨败,使投资方损失惨重。所属公司对金泰熙今后影视方向表示“将选择好的电视剧和电影剧本,慎重接戏。”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泰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