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岩女郎”王媛可枪法精准 扮抗日女特工

  由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又一部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岁月》近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同时热播。这是导演高希希在《历史的天空之后》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剧,不同的是这次是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成了此剧的最大看点。

王媛可《光荣岁月》
王媛可《光荣岁月》

  曾主演过《金耳环》、《河流如血》、《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岩女郎”王媛可首次突破自我挑战战争题材剧,在《光荣岁月》中饰演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苑青”,戏里王媛可对黄海波饰演的爱人“大伦”执着到死,最后因与日军激战而牺牲,死在爱人“大伦”的怀里。王媛可很成功的极大挑战了靠眼神和面部表情来演好这出戏。

王媛可与黄海波
王媛可与黄海波

  王媛可在剧中刻画的人物形象美丽大方,愿为革命抗日事业献出一切,一心向往杀敌报国,除此之外,王媛可在剧中还身怀绝技,枪法精准。王媛可坦言,“自己将与人物同呼吸共命运,要把自己英挺和坚强的一面,赋予在最新的革命女英雄角色上来。”

  王媛可演技扎实、稳重,一直颇受业内人士好评,有过数次合作经历的高希希导演亦是对其更是称赞有加,观众们将会在《光荣岁月》里看到王媛可更深层次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王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