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实变身“悦己美人” 呼吁环保理性消费

  主演《野火春风斗古城》《别忘了爱自己》等片的演员陈实,日前应某杂志之邀,为其拍摄了一组以“悦己食物”为主题的大片,主题是演绎都市女子如何理性消费,愉悦自己。以财经博客获封“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的陈实,对于理财消费有一套独特的观点,也因此两度成为“悦己美人”。

陈实
陈实

  此次为了突出主题,化妆师给陈实做了一个非常简单利落的妆容和发型,这让原本就给人爽利感觉的她显得更加的干练,跟着这样的时尚女性去挑选悦己食物,相信所有人都不会迟疑吧。

  拍摄过程中,化妆师大赞陈实可塑性极强,什么样的妆都很适合,而且她的皮肤状况很好,打底时只用薄薄的一层即可。面部的妆完成后,在头发的处理上,陈实和化妆师也仔细讨论,最后决定盘起一个高高的发髻,以显示出她的利落干练。没有给陈实把头发做卷,除了觉得卷发与主题冲突外,化妆师还偷偷表示,其实,她自己也有点私心。因为从触摸到陈实的头发开始,化妆师就觉得他的发质实在是太好了,真不忍心去给这么好的头发任何一点的伤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