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原华下乡 助推“清水蓝天”收视后劲

  继央一首播电视连续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之后,黑龙江、辽宁、教育一、天津等多家卫视和地方台都在黄金时段播出该剧,其收视和口碑更是节节上升。近日,从全国20城市媒介研究收视数据来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不仅稳居收视TOP10排行,其收视增长的十足后劲显现了出来。是什么保证了如此之好的收视?相信凡是看过该剧的观众,除了被精彩的剧情吸引,一定更忘不了漂亮“女乡长”原华飒爽身影。

《清水蓝天》原华
《清水蓝天》潘长江原华

  从《梦醒五棵柳》到《一年又一年》,《老爸向前冲》到《完美》、《我的泪珠儿》、《五号特工组》,无论质朴、执着,任性、尖刻;还是忧郁、无助;善良宽容,从农家妇人到都市白领再到神秘间谍,原华凭着精湛的演技,和集于一身的淳质与优雅气质,多次挑战、塑造出与自己个性形象差距颇大,另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戏路不断宽拓的同时更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识和喜爱。而此次,原华再次让人跌破眼镜,首次以中国“希拉里”式干练洒脱女乡长形象出现,与她以往塑造的角色都有着绝然不同的特别之处。

《清水蓝天》原华
《清水蓝天》原华

  近些年来,习惯于穿梭各大现代化城市、游走于摩天大楼、塑造时尚优雅的白领形象的原华,深入农村的这段经历让她难忘不已。原华表示:在农村生活的2个月中,农村人的乐观、质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都对自己影响很大,相对于人情复杂、物质浮华、交通拥挤的城市,农村这片蓝天青山绿水让她在拍摄后都舍不得离开。原华回忆说在拍摄过程中,当地的村长看到摄制组工作的辛苦后,当即向大家宣布,送给整个剧组一头猪,用以改善生活。所以当天整个剧组干劲十足,就为了等到晚上能吃上新鲜的猪肉。晚饭时,演员姜超偷偷跑过来小声告诉原华:猪肉炖好了,快去抢!此时的原华也顾不得形象,钻进人群中。当我手捧一大碗热腾腾的猪肉炖粉条时,就那刻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说起当时‘下乡’生活经历时,原华至今仍觉得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