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思成荣登金鹰榜单 与王宝强“视帝之争”

  6月15日,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公布了候选名单,《士兵突击》、《闯关东》《金婚》三部电视剧依旧大热,入围了包括最佳男、女演员、导演、编剧以及长篇电视剧在内的多个重要奖项。王宝强因《士兵突击》入围最佳男演员,而“成才”陈思成则凭借《王昭君》中的不俗表现赢得评委青睐,同时入围该奖项。哥儿俩携手“争夺”本届金鹰视帝,令“突迷”们多少有点哭笑不得。

《士兵突击》
《士兵突击》

《王昭君》
《王昭君》

  陈思成和杨幂主演《王昭君》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斯琴高娃、刘德凯、丛珊、宋春丽、巍子等众多影视大腕甘当绿叶。陈思成饰演的王盾将军,为了家国大业而放弃个人情感,又在内心深处一直默默守护自己的爱人王昭君,是个让人唏嘘不已的悲情英雄。这个角色演绎难度很大,而作为新一代演技派小生,陈思成在《王昭君》中所表现出来的娴熟演技,让他较同龄人多出一番老练,令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昭君 |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