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钧天否认与萧亚轩绯闻:私下以“姐妹”相称

蓝钧天

萧亚轩。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萧亚轩的绯闻男友、身价40亿(新台币,下同)的纺织小开蓝钧天,最近又因与台湾名模林若亚传绯闻,频频跃上报纸头条,吸引众人目光。不过对于与萧亚轩的绯闻,蓝钧天猛摇头:“人家在出唱片,不要瞎搅局啦。”他甚至丢出惊人之语自清:“我跟Elva(萧亚轩),私底下其实是姐妹相称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蓝钧天家中经营成衣生意,订单包括DKNY、GAP与A&F,全是国际知名大品牌,堪称正港小开,很多人搞不懂他为何硬要在演艺圈发展,领一集不到两万元的片酬。
他说:“原因很简单,我一直以来都对艺术比较有兴趣。”

  蓝钧天坦言,家族生意兴隆,说长辈没安排接班是骗人的,且父亲用心良苦,从小除了固定带他到工厂里晃,了解作业流程,遇到长假期,也安排他到朋友的成衣工厂从基层实习,他大学念的是企管,是标准备受栽培的商务人才种子,但随着年岁增长,他越来越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后来干脆改攻读3D动画。

  至于自称与萧亚轩是“姐妹”,蓝钧天又急忙澄清:“因为当小留学生,我10多岁就独自在异乡照顾妹妹,变得很会照顾女生,朋友觉得我贴心又细心,才说我是姐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蓝钧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