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SJ-M隔月重返武汉 实现承诺获好评(图)

SJ-M七帅哥 记者刘洪洋摄

  或许江城歌迷都还沉浸在上月SJ-M歌友会被迫取消的失望中,事隔一月,这个曾说过“我们会回来的”韩国人气组合果然再次做客武汉。昨日下午,携新专辑《迷(me)》录制湖北卫视歌友会《音乐集结号》的SJ-M队员们表示,定要弥补上次活动取消的遗憾。

  和上次来汉一样,仍是风雨交加。可一众粉丝早就聚集在了活动会场楼下,拉着SJ-M的海报,有序地等待着。一粉丝称,自己上午8时就等在这儿,只希望SJ-M从酒店大门出来时,能让她们看上一眼。


  和上次不同的是,这回粉丝们用安静取代了喧嚣。上月9日,SJ-M来汉担任某歌唱比赛评委,由于爆棚的人气,数千歌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风雨中活动被迫取消,粉丝们遗憾不已。

  昨日,韩庚的承诺让大家放心:“队员们对这次来汉都很期待,并准备了很多节目,希望能弥补上次的遗憾”。可问及都准备些什么,韩庚却“可恶”地卖起关子,“说了就没有神秘感了”。见大家面露不满,他又好心补充“不久后还将来汉”。这下江城歌迷可有福了。

  而第二次来汉的丽旭国语显然好了很多,被问及对武汉的印象如何,还不等翻译,他那夹生的中文就脱口而出:“我喜欢武汉,武汉真好!”逗得在场歌迷连声尖叫。

  这个夏季,Superjunior又推出了SJ-H,这是继K.R.Y、SJ-T以及SJ-M后的第四个小单元团体,似乎偶像组合之争已正式打响。对此韩庚介绍,每个小组的路线不同,K.R.Y主搭戏剧,T主攻复古歌谣,M主打华语,H则走俏皮搞笑情歌路线。而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规划,SJ-M表示会尝试摇滚风格,并涉足影视。

  有粉丝关切发问,爱独住的始源第一次住集体宿舍能否习惯。粉丝的无所不知让始源吓了一跳,“你怎么会知道?”这时韩庚接过话茬道,希望歌迷们不要再在宾馆楼下等候,虽然这样自己会很开心,可大声喧哗总会影响到其他住店的客人,望大家追星不要盲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