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晓明演绎帅气版“我们工人有力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著名的时尚刊物《I LOOK》让十二个月里工作最努力的“劳模”艺人黄晓明倾情演绎帅气版“我们工人有力量”,而黄晓明也成为第一位单独登上《I LOOK》杂志的男艺人,杂志对此次的拍摄可谓是相当的看重。

  拍摄中黄晓明化身矿工、园艺师、焊工、司机等不同劳动者身份,演绎出赋有现代感的时尚工人形象。拍摄中大量启用了劳动工具如头盔、巨钳、汽车轮胎,这也令黄晓明感到格外新鲜,一开始听到创意就欣然接受邀请参与拍摄。在知名摄影师尹超的镜头下,时尚和生活结合的非常巧妙。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