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浩民横店拍新剧 “多情段誉”本是“痴情男”

  港星陈浩民近来一直驻扎在横店,赶拍民国年代戏《多情女人痴情男》。历来民国戏剧情都苦的不得了,那这一部如何?“这个戏发生地是江南一个叫青石镇的地方,主要讲一个周姓家族的故事,剧情上虽然也有恩怨情仇,但这部戏形式上是一部喜剧,有年轻人的爱情、奋斗,看起来很热闹。”陈浩民介绍说。

陈浩民

  在《天龙八部》里演段誉,在《江南京华梦》里演乾隆,我们熟悉陈浩民的角色,都是风流多情的主儿,在这部民国戏里是不是演风流倜傥家族大少爷之类的角色?是不是也很多情呢?采访之前了解到陈浩民演的竟然是一名“护院”,然而看到的定妆照也有穿西服戴礼帽的照片,对于陈浩民的角色让记者很迷惑。看看陈浩民自己的说法,“我在戏面的角色叫冯宽,确实是一个护院,现在的说法是保镖、保安,冯宽的出身原本是大家族的私生子,总之颇多遭遇……”。

  陈浩民这个新角色冯宽,让人有新鲜感,从扮相看,平头、短打扮,确实有一些护院的精干劲儿。“《多情女人痴情男》是一部女人戏,主角叫青青,而我的角色算是护花逝者,冯宽痴情青青,青青却把我当作哥们儿,另有心上人。”陈浩民这么一说,原来他的新角色不仅不多情,而且相当专一。谈及痴情,陈浩民的理解是痴情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事、物,会不顾一切去追求,说自己自己应该算得上痴情男,经常会沉迷一样东西很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